约稿+vx:momot1202

•作者注释:[想要变得坚强]

•被这幅画,莫名戳中痛点。

•人是需要被他人看见的。只有被看见了,才能有“我”这个生物存在。

“我”有时会思考,如果,没有他人,难道“我”会蒸发掉吗?

当然不会的,毕竟,“我”是个实体,是个生命体。

现在这个社会,不停的衍生一种观念,就是:定义。仿佛一个人所做所为,都被定义为一个个标签。在他人中不断升级出不一样的“我”。 

这个“我”,到底是个怎样的存在呢? 

他真的是我吗? 

在一条蚯蚓的感知中,“我”会是什么样子呢?在一只蚂蚁的眼中“我”又会是怎样的?

真的很想知道。

评论
热度 ( 7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浮游森兀 | Powered by LOFTER